【Frostcup】分享一下你覺得戀人最性感的瞬間

※ATTENTION:現代AU知乎體注意,因為太餓了隨便碼點糖來吃,全文採傑克視角,分級全年齡向





分享一下你覺得戀人最性感的瞬間






按照慣例先說一句謝邀。在被邀請來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先爬了一陣子的樓,我以為瀏覽這種性質網站的,應該都是以妞兒們居多。沒想到我這麼一整幢樓看下來,回答的基本上都是男性,這樣我就不會太尷尬了。

開場白說到這裡,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男朋友,畢竟前面有太多人在誇自己女友,是時候換換口味給點不一樣的刺激了。如上所述,我也是一個男人,所以這是兩個大男人的事,如果無法接受的自行繞道吧。

我男友,以下簡稱H,跟我是大學舍友,我們的系所差了十萬八千里,我是體育學院的,他是理工學院的,因為我遲交了宿舍費,或者說在開學以前,我根本忘了有這一回事。總之,很幸運的,遠離體育學系的汗臭味,我就這麼被分到了和他同一間房,現在則和H在校外合租同居中。

我們究竟是怎麼和對方好上的,由於不符合主題,在這裡就不做敘述了。我認為同樣身為男性,即便我性取向和樓上諸位有所不同,美感神經倒是不會差得太多。粗略看過以後,我發覺大多數人都會覺得自己愛人在更衣的時候是最性感的,還有看女友思考要給自己做什麼晚餐,和情人皺眉噘嘴的表情,其實我也不例外。在真正認識H以前,我老覺得他是一個正經到有些過分的人。戴著一副黑塑膠框的眼鏡,鏡片看起來又厚又重,總是規規矩矩地扣到領子邊上的襯衫,外加一件彷彿衣櫃裡有幾百套同款的萬年不換羊毛背心,差不多就是我對H的第一印象(後來我發現他的衣櫃裡塞滿了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服裝,很多我還叫不出名字,只覺得他穿著好看);可以想見我當時會認為他有多無趣,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以前的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H有一點假正經,在學校裡,好像是為了迎合班上的空氣,他總是穿得很樸素,因此我是和他同寢過了好一會兒後才發現他的裡人設。我記得那一次是我們系和他校的體育學院聯誼,說是聯誼,其實也就是朋友和朋友的朋友一塊約出來玩,但由於我們這團人當中,有人臨時有事去不了,導致男女人數不均,到時候騎車載人不好劃分組別,一夥毛頭小子只好趕緊討論找誰填補這個空缺,那會兒在我們學校的學生餐廳,正好H下課從食堂門口走進來被我看見,我就順口約了他。

我那群狐朋狗友們看H那副學霸樣,顯然對此意見很大,但最讓我意外地還是H居然同意了,本來我也就是隨口一提,沒想過他會答應,甚至還再三確定過我們可能會去酒吧、可能會玩到很晚,甚至可能往俱樂部裡跑這幾點,然後他說沒關係,說如果我玩到很晚才回去,進門的時候他也會醒。

我那時候其實是想,那麼晚了我可能就不回去,應該沒這個問題。但他都這麼說了,我們缺人也是真的,我就沒阻止。

我們出發的時間是晚上六點,但大概到了下午三點我就沒課,午休的時候H說要騎車載我去會合地點,我想了想,覺得他可能不太喝酒,我則是擋也擋不掉躲也躲不了,多騎一輛車還要多付停車費,我要喝醉了還不曉得誰幫我騎回來,索性就由著他來。坦白說,和他當室友那幾個月,我還真沒碰過他離開大學城,或者和他一起往外跑過。

於是當我看見他愛車的瞬間,我只想說:兄弟,你還缺乾哥哥嗎?或者你們家缺不缺兒子,我可以認你爸爸做教父嗎?

講道理,他家的車根本就是每個男大學生的夢想,純黑色550c.c以上的重型機車,牌子跟型號就不多說了,我感覺我省吃儉用四年都繳不起頭期款。雖然我知道學霸家境通常都不賴,可我從沒想過H可以壕到這種程度……跑題了。總之,我看著H披上一件看起來超貴的皮衣,再拉上手套,踩著一雙喬登球鞋,戴亮紅色全罩式安全帽,一腳跨上他的重機,把整副身子的重心向前傾,握住機車的龍頭,然後轉過頭來,對我抬抬下巴,示意讓我趕緊上車,那時我突然覺得。

媽的,他好帥。

我也是這時候才猛然發覺H的身材其實還不錯,屁股很翹,從背後看過去肩寬腰窄,最細的地方大概比我手掌整體長度要再寬點,我乘機抱著掂量了下,腹部還算緊實,我挺喜歡的。我現在才意識過來,那好像也是我頭一回看他穿比較貼身的衣服,也是我頭一次察覺H的真面目,關於他其實是個火辣的小子這回事。

那天晚上我果然喝得醉醺醺的,被H駝著回家,我模模糊糊地記得那晚我們倆並沒有和他們一起待到最後衝濱海看日出,而且我們回到大學城的時候,宿舍的門禁甚至還沒到(H飆車的速度很快,我敢確定我們離開酒吧的時候,時鐘上顯示的是十一點四十)。可剛好趕上門禁這點幸運值卻很快地被另一件倒楣事給沖散,那晚宿舍的電梯正好維修,而我和H住的房在五樓,兩個大男人,面面相覷,而我當時連站都站不穩,更遑論自己爬樓梯了。

說到這裡,重點就來了,可能很多人以為他會扶我上樓,其實沒有,H一向是個貼心的好人,他是背我上去的。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身材嚴格來說算不上魁梧,但好歹也是比H高那麼一點點的,看他背得如此毫無壓力,步伐穩健彷彿走平地,我就忍不住一陣心情複雜。

在H背上搖搖晃晃如同搭乘一葉扁舟逆流而上的過程中,我注意到了很多事。可能是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的關係(物理上),我突然發覺H的頭髮長得好長了,幾乎蓋住他整片後頸,我只能從那像極了巧克力糖漿一樣的髮絲間看見一點屬於H的健康小麥膚色,還有他個人標誌一樣的可愛小雀斑。那些巧克力糖絲的末梢戳到我臉上,沒我想像的那麼刺,又細又軟,搔得我鼻尖發癢。我還發現他可能真的沒喝什麼酒,肩頸附近散發著一股很能形容的香味,可能是麝香,也可能是什麼木頭的味道,我不知道。我當下只是覺得我要完,被個比我矮的男人背著,我被酒精麻痺的腦神經還顧著想他好軟好香。

這些是我和他交往前的部分,可能還有漏掉很多,我一時列舉不出來。我們大概在大一下學期決定和彼此成為戀人關係,並且在大二時搬到校外去住。我們租的是一套雙人套房,大概是那種兩房一廳的結構,雖然有兩間臥室,但我們常常擠到一塊睡。

H的體溫高,睡覺的時候常不自覺地踢被子,據說是從小養成的壞習慣,一直到了二十多歲也改不掉,頂多就是踢得比較規矩和徹底放飛自我的差別。我們大學所在的城市,冬天早晨總是很冷,我喜歡他半夢半醒間把腳踩到我腳背上,又因為我的腳趾比他的要涼而縮走,改成整個人翻滾著抱過來,磨蹭著床鋪向上挪移,好讓我能把腦袋靠到他胸膛上,也不知道這是有意識還是沒意識,讓我覺得可愛,同時又覺得他心眼多。

假日的時候我們很常一整天不出門,就一起待在家。只有兩個大男人的生活總是很隨性的,從我男朋友的生活習慣就能看出來。H的生理時鐘讓他總是起得很早,可是腦袋好像常跟不上身體,有時候我會發現他做早餐常常只随便抓了一件襯衫套上,是之前我洗透了的,他撿來當睡衣穿,因為他不喜歡裸睡(可後來也常常不穿,原因不用多講了),他的體型也就比我再小半號多點,手一抬屁股就出來見光,我常在想他到底是沒睡醒還是故意勾引我。不過這也不是很重要,反正都是得上的當。

我印象很深刻還有一回,他的課是早上八點鐘的,可能是天氣冷讓人犯懶,我可以感覺到他這回,起床時的動作很大(可能是在掙扎),把我也連帶著晃醒了,我記得自己迷迷糊糊地抱住了H的腰,可能嘀咕了幾句讓他不要出門之類的話,被他一面皺眉噘嘴一面用哄騙小孩的口氣拉開手臂(我當時真想親親他!);被他推搡開以後,我把自己甩到床鋪上,抬起胳膊來揉了揉眼睛,讓自己的視線不再像水打溼一般模糊後,才把目光聚焦到他身上。

然後,老天。我看著他背對著我,角度有點斜,還能看見他一點側面輪廓,被從簾布縫隙透來的曙光鍍過了一層鎏金的邊,那些浮在他鼻樑、顴骨,還有體膚上的淺淡雀斑,都像是撒在洋蔥濃湯上的金箔一樣,閃閃發光。我難以自制地注視起他的眼睛,還留有著剛睡醒的紅腫,好像哭過,惹火得要命。意識到這可能會讓我起一些不太妙的反應,我趕緊轉移注意力,卻發覺透明得朦朧了他膚色的襯衫掉落肩頭,擦著蝴蝶骨,一路墜跌到腰際,那種我很喜歡的緊繃曲線,讓我意識到他根本沒想早起上學的意思,於是我果斷地爬起身,小心翼翼地坐到床沿,就像是快了怕他被提醒時間一樣,我拿虎口掐住他的側腰,將鼻子緩而慢地貼到他背上,嘴唇正對著深深塌陷下去的腰窩,探出舌尖來挖了一口,就像吃冰淇淋。榛果味的那種。我看見他扭過身,為陰影所籠罩的眼瞳比往常我所見的更深了一層灰度的綠,顯得那雙沙弗萊石似的眼睛如同一座宿了塞壬女妖的深海,一道浪拍打過來,直把我甫清醒的理智給擊得粉碎……噢,說太多了,後面的你們自己想像吧。

不過既然話題都說到這麼刺激的了,我就再說一個我覺得H很性感的地方好了。嗯……好像很多人會覺得自己的愛人哭起來最美,但我其實比較喜歡看他笑,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尤其是床上。綜上所述,我的男朋友個性比較酷一點,或者應該說,他有點標新立異──思維跟神經都和別人都不大一樣?基本上,H是個很純的漢子,看上去很保守木訥,但其實尺度比誰都大。倒也不是說他悶騷還是怎麼樣,總之我從以前就特別喜歡逗他,因為他總是撩不動,所以越撩越好玩。後來我發現和他交往以後,他倒是常拿我嘴賤當可愛,有時候我話說到一半,他就突然捏住我的鼻子。你們可能很難想像當一個人紅著臉,眼眶裡轉著水光,一邊抽抽噎噎地喘氣,一邊卻忍不住笑出聲來可以讓人多著迷。

感覺我差不多都分享完了,最後就來一個結論好了:耐心看到這裡的朋友,你們也看見了,這就是我的男朋友,他很酷,很可愛,也很辣,然後他是我的,沒有走失,只是想讓你們看看。







520條評論  分享 收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rostcup/Hijack】Crazy Romance(01-02)

【雷安】Animals’Rule 野獸法則(15)

【雷安】Animals’ Rule 野獸法則(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