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cup】Re:分享一下你覺得戀人最性感的瞬間

※ATTENTION:現代AU知乎體注意,因為太餓了隨便碼點糖來吃,全文採Hic視角,前篇走此,分級全年齡向





Re:分享一下你覺得戀人最性感的瞬間




非常好,我沒想到會在這裡碰上與我有相似情況的人。那麼就讓我也來分享一回關於我的男朋友J的狀況。與樓上這位夥計相似,我也是一個同性戀者,目前有個正在熱戀同居中的男友,和我同一所大學,不同學系,比我年長幾個月。

我和J本來是同一間宿舍房的室友,基於某種原因,他遲交了他的宿舍費,而我的狀況比較奇怪一點,我明明是按時給的錢,卻還是被分到了遠離我所有理工學系同班同學的J身邊,我大約是在校方允許學生搬進宿舍的那幾天就動身來到了大學城,J則比我晚上好幾天,比宿舍裡的大部分學生都晚上好幾天。

他的性格有點脫線,說好聽點叫隨興。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對一些條條框框的規矩總是不放在心上,我也就下意識地經常隨口提醒他。第一次我見到他,坦白說我感覺相當驚艷,我想,「清秀」這個詞,不足以形容我對他外表的驚嘆。無疑地,J是一個相當英俊的小夥子,甚至可以說,他長得很漂亮,比我見過的所有女孩都漂亮。眉目深邃,鼻樑挺直,臉頰紅潤,下頷的線條俐落又好看,還有一頭奇特的銀髮,像是《權力遊戲》裡面龍的傳人,只不過比坦格利安一家的髮色更加雪白銀亮,讓我不禁懷疑那是染的,可如同冰霜凝成的髮根又使我不得不相信它的真實性。

當天晚上我在校園BBS版上看見了J的照片,這時候大家還不曉得他的名字,都用「冰雪小子」來代為稱呼他,後來也自然而然地成了J在校園裡的綽號,因為他是咱們大學冰上曲棍球隊的主將。

對於體育方面,我除了健身和騎馬以外,基本上堪稱一竅不通。我曾經聽說過那麼一句話:世界上沒有對打球毫無興趣的男孩。很遺憾我推翻了它。比起令人熱血沸騰的球類運動及體育競技,我還是更喜歡合適休閒、放空身心的活動。因此我和J之間,可以說是毫無共同話題。讓我們有所交集的還要歸屬於某一天,我在食堂與J和J的同系朋友巧遇,他心血來潮約我出門的那一回。那時我剛下課,系上的專題作業彷彿山一般地朝我壓了下來,讓我覺得頗為煩躁。一聽說有機會呼吸外面的空氣,我幾乎是想也不想便答應了,為了不讓J察覺我逃避的心理,我貌似還瞎編了一個乍聽之下頗為冠冕堂皇的理由。

然後我就和J一塊參加了他們體育系的聯誼會。

從表面上可能看不太出來,J實際上挺會照顧人的。也許是因為我是他室友,也許是因為我是他邀請的,也或許,是因為除他以外,其他聯誼會上的人,我都沒見過面也不曉得名字,總之我可以感覺到他在聚會上格外照顧我,坐的挨近我身邊,如果有人找我喝酒,也會算著數不著痕跡地幫我擋掉(當然不排除是因為我是負責騎車的那個,總要有個人清醒著)。

起初我們聯誼的地點選在了酒吧,到了晚上十點,就輾轉來到了俱樂部。我默默地喝著可能兌了不少水的啤酒,覺得百無聊賴。和J出來玩不算是一個好的選擇,或者說,和J還有他朋友出來玩,對我來說不算一個好選擇。畢竟大多數人我都不怎麼熟識,唯一稱得上是朋友的,現在還喝得有些茫,正被他一群好兄弟拱著和另一個金髮女孩到舞池裡跳舞。

現在我只記得那個女生貌似是捲髮,藍眼睛,其他不太有印象了。

J算是個挺合群的人,也非常懂得烘托氣氛,所以他人緣一向挺好,在女孩之間更是如此。我看著他站在一束曖昧不明地聚光燈下,瞇著眼睛,看上去似乎是在笑,站姿有些歪斜。他先是任由女孩在他身上蹭蹭摸摸好一會兒,這期間手都虛虛的搭在人的腰上,而後順著柔軟的腰線撫摸因剪裁大膽的挖背緊身上衣而完全裸露出來的古銅色脊背,很輕,不帶慾望的重量,不帶兩性隔閡的重量,疑惑讓我忍不住把視線挪到了他臉上,在下個瞬間與他四目相對,卻又在我腦袋意識過來以前,瞧見他低下頭,快速地對那個金髮姑娘說了些什麼,彷彿那一霎的目光交錯,僅僅是我喝了酒的錯覺。

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J說了什麼,看嘴型,他好像是在說「我不喜歡人對我搞小動作」,側臉看上去的表情嚴峻,有點不像我認識的J……雖然那時候我也不怎麼認識他。

緊接著,他轉身別開那位姑娘,逕直朝我們一眾人待的地方走來,把自己甩到沙發上,隨後側倒過來,把頭枕在我的肩膀上,對著我虛虛地嘟囔他頭暈,身體不適,和剛才直白拒絕人示好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我猜他可能是覺得,既然我都看到了,不如暗示我幫他圓個場。我照做了,我們倆提前在十一點多的時候離開了俱樂部。

和J走到一起其實是有點讓人意外的事,我是說,他很受歡迎,顯而易見。他俊美,愛笑且開朗活潑,交友廣泛,又無拘無束地,對什麼都感興趣。每個女孩都喜歡淘氣的男孩,每個女孩都喜歡J,可J喜不喜歡一個人,說實話很容易看出來。他喜歡那些女孩們愛慕的眼光,也享受被她們這樣看著,可他不會喜歡任何一個這樣注視他的人,漸漸地我發現了這點。

這也側面解釋了他為什麼對我上心,處理情感問題一向不是我的專長,調教繁複艱澀的器械零件才是我的本行,我得承認我對他有一份特別的感覺,但我總弄不明白他,弄不明白他的別緻與他人究竟有何區別,於是我選擇放置。直到他會在我專心思索論文時,偷偷摸摸地湊上來,搶走我的眼鏡,讓我注意聽他說話,或是在我做作業的時候,使出渾身解數來干擾我。

他很驕傲,卻是個誠實的人。我知道在他感興趣的世界裡,也條列了我的名字,於是我發現當他沉靜下來,用那雙我藉著俱樂部的微黃燈火看見冷藍眼睛凝望著我的時候,我有一種迫切想與他接吻的衝動。這種衝動於我來說十分陌生,直白了解釋:我驚覺我竟無法自拔地愛著他的怒火,愛著他,與平時嘻笑表面截然不同的冷峻內裡。

當然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與J成為戀人關係以後,他幾乎完全不掩飾自己的喜愛,就像是想藉由自己的行為讓人對他癡迷得發瘋似的,他喜歡在我思緒開始飄遠的時候湊近,用他的前額抵住我的眉心,任由自己視線墜下來,就這樣極其接近的看著我,只是看著我,像看他一輩子都看不膩的風景。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很近,他的眼神很近,他的氣味跟他的心跳,他整個人都離我很近,然後我會忍不住吻他的鼻子,或者咬他的嘴唇,一如他想要的那樣。

雖然做為一個同志說這種話可能很怪,但J是個非常直男的人,在穿著打扮上,幾乎是萬年運動衫或連帽T,毫無半點驚喜變化,平白浪費他那張臉。有一回我們約會,我帶他出去逛街購物,把他整個人當成換裝娃娃,一連讓他試了好幾套衣服,大概試到一半我就後悔了……他實在太引人注目了!於是我沒什麼好氣的把他推進了更衣間,隨口玩笑一句「我要表現得像是我不想和大家分享我男友,希望外面那群淑女們可以收斂點」,然後被他刮了一下鼻子,回說「現在是我不想讓你出去了,希望外面那群淑女沒有機會讓我要求她們收斂點」。

這句話讓我有點怔愣,覺得自己在說情話這份活上,從來就贏不過他。

我也很喜歡看他笑,他總說我有女孩們最喜歡的酒窩,在魅力方面得天獨厚,可我卻覺得沒有人拒絕得了他的瞇瞇眼,就像是把全天下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鎖進那對掛在他臉上的潟湖裡。我前面似乎提過他是很淘氣的,在打壞主意的時候,總會反射性地拱起一側眉峰,然後眼睛又瞇起來,彷彿想把自己的一肚子壞水給藏住。我無法抗拒自己不去愛他這個表情,會讓我感覺好奇又刺激,迫不及待想看他會做出什麼好玩的事,我又該怎麼對付他。

說來也奇怪,大多數時間J都是個挺隨心所欲的人,但又在某些時候,他所展現出來的成熟理智,還有自制力都會讓我不免驚奇。正如我先前說的,他熱衷於撩我,我越不理他,他還越有興趣,這樣的人總會給大眾一種輕浮的印象,對於這一方面,我不為J做辯解,我倒是喜歡我在挑戰他理智線的時候,他誠實地表現出來的那種掙扎神情。把眉頭皺成一道深深的溝壑,嘴唇緊抿,看上去有點不怒自威的感覺,很多人常說好看的人發起脾氣來總格外可怕,遇見J以後我可算是見識到了。

同居以後,我們倆會輪流做早餐和家務。假日的早晨,我的精神總是不怎麼好,做事迷迷糊糊,他就特別喜歡趁這個機會佔便宜。比方說在我煎培根的時候抱上來,鬆開我胸前的釦子,讓我能完整地露出一整截脖頸,讓他能就這麼把自己的臉偎在那一塊皮膚上,深吸一口氣來嗅聞我身上的味道(我真的搞不懂他這個癖好是哪來的),接著他會輕吻我的耳朵,對我低聲說早安,帶著晨起獨有的犯懶睏倦,可愛得讓人想捏捏他。

我還記得有一回,他鬍子長長了。這算是頗少見的情況,J的毛髮並不茂盛,就像他體內的黑色素從來不怎麼多一樣,那一次算是難得,他說想把鬍子留下來,看著比較帥氣。我覺得世界上,總有那麼些人是不太適合蓄鬚的,J就算是一例,於是就主動提議要幫他刮。可能是覺得挺有意思的,也可能是J留鬍荏的心意沒那麼強烈,總而言之事情就那麼定了下來。我找來一把椅子,讓J坐在上頭,後腦勺靠著椅背的邊,那是我頭一次給人刮鬍子,我想我做得還算不錯。你們知道這種狀況,通常被刮鬍鬚的人都會閉眼睛(女孩們可以自己想像一下看牙醫時的場景來代入一下),或者眼神亂飄,不會一直聚焦在人臉上。可J就做了,在我替他刮鬍子的過程中,他老盯著我的臉瞧,又瞇眼睛,看得我決定親親他,然後吃了一嘴刮鬍泡。我對他說薄荷味的泡太難吃了,下次應該換柑橘的試試,他說等等把泡沫洗掉了,他會非常義氣地跟我「有難同當」一下。

我們之間有一個習慣比較好玩,那就是互相給對方說床邊故事。我閱讀涉獵較廣,J則認識很多人,我們之間有非常多可以和彼此分享的故事,而我也很享受這個相處過程,在棉被裡,我會把腳踩到J的足背上,蜷起腳趾來勾住他的,他的體溫很涼,冬天的時候碰上去總有點麻癢癢的,我喜歡把他的腳和指尖包起來,一點一點地捂熱,像他一步一步的朝我靠攏,像他漸漸地染上我的色彩。

最後簡單的做個總結,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看這時間,估計是我頭一次給我男朋友以外的人說床邊故事,大家都早點休息吧,還有樓上的J先生,你也該睡覺了,夥計。




521條評論  分享 收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rostcup/Hijack】Crazy Romance(01-02)

【雷安】Animals’Rule 野獸法則(15)

【雷安】Animals’ Rule 野獸法則(14)